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付钱查征信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不需要给钱的,自己想查征信,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的。也可以在网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的。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付钱查的征信不真实,想要查询个人征信信息完全不用依靠付钱来查,用户可以自己上网查询。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上给钱查征信是不靠谱的,不要被骗了。你自己也可以上网查询的。

1、上网打开浏览器,并且在搜索栏中输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开第一个显示官网字样的链接:http://www.pbccrc.org.cn。

2、点击核心业务,随后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刷新出来的页面上点击马上开始。

3、有账号的话,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账号吗,没有账号的话,需要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登录。

4、打开新手向导,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全部问题,然后等待审核通过以后,登录平台获取个人征信资料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