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四万块钱怎样理财?

最佳答案

方法一:存银行定期。可以查询下各大银行目前的定期利率,选择一个比较靠谱的银行开户,可以是定期存折,也可以是银行卡,现在银行卡也能办理定期业务。如果平时自己管不住钱,就可以选择这种模式来理。存上个三五年,还是有好几千的利息收入呢。

方法二:P2P平台借贷。如果你对P2P平台比较熟悉,那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将五万元闲钱通过P2P平台贷出去,收取利息。前提是找一个靠谱的P2P贷款平台,最好有信得过的朋友领你进门。现在比较流行这样的贷款方式。

方法三:支付宝。个人比较喜欢用支付宝来理,如果有五万元放入余额宝,预计每天会有接近五块钱的收入吧。一个月的水费,燃气费就有了。这样的理虽然不能赚大钱,但是用取便利,对于有急用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经常推出一些理产品,利息通常要比存定期要高,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去了解。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有时间去研究,或者有熟人能给你专业的指导。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待业在家,手中又正好有五万元闲钱,可以考虑投资一些小生意。比如去批发些日用品,服装,玩具,或者鞋子之类的商品,晚上去步行街或者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小区做点小生意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