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据我了解,这个微信支付分是和芝麻信用分一样意义的一个产品,是对你个人的身份、消费、履约等行为特征算出的一个综合分值。目前信用服务主要有共享租物、出行交通、住宿预订、生活服务、购物娱乐。

开通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打开微信-点开我的-点击支付进入-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你的微信支付分了。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分和芝麻信用分对标,都是对你个人信用的一个评分,不过这个支付分操作方面不太友好,只是对特定场景使用和开通。打开微信点击【我的】-【支付】-【钱包】-点击【支付分】就可以查看了。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和芝麻信用分一样的,对你的信用进行评分,只不过现在支持的场景比较少,微信支付分由三个方面构成,身份特征,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点开微信钱包就能看到支付分选项。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