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没及时还款能补救吗?

最佳答案

1、及时拨打蚂蚁花呗客服电话95188,向对方说明自己一直不还欠款的原因,并表明自己会立即归还的意愿。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挽回我们的个人征信和芝麻信用分。

2、如果是忘记归还蚂蚁花呗欠款,在接到存催缴电话以后不要拒绝沟通,甚至和客服人员发生争执,这样会严重影响还款进程,给自身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3、及筹措资金归还欠款,可以向朋友亲戚临时借一笔钱,也可以从其他贷款平台申请一笔短期贷款。大家切记除了要还欠款以外,还要支付逾期费用,以免给自己留下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月十号钱财不够还,或者没钱还,可以这样做:打开支付宝-——蚂蚁花呗---选择分期。时间由你定,这时支付宝会显示本月已经还清。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唯一的办法就是还款,要不最低还款,要不分期还款。总之,不能逾期还款,更不能拒绝还款。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