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手买基金应该怎样选择?

最佳答案

基金收益还是可以的,至于风险的话,也不算大。但是,选择基金也要遵循一些原因,比如以下两个:

1、基金风险选择。了解自身的风险偏好,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选择基金的种类。

2、发行主体选择。选择抗风险能力强的基金,一个优秀的基金发行公司,不论是基金经理或是运行机制都会更专业、更成熟,其抗风险能力也会更强,相应的信用风险,财务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给你两个选择,符合这些条件的基金,风险更少,适合新手投资。1、获利能力选择。查看基金的能力和获利稳定性,可以有效剔除不良基金。2、选择基金费率低的。选择服务费、管理费、申购费较低的基金可以减少投资成本,加大获利的比例。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个人建议,选择实力大的平台,还有收益中等的基金,这样风险更少一些。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