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7月1号起转账10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根据试点方案,想要大额取现必须要预约,银行会向试点地区央行报送。而客户提取、存入超过10万元以上的都要登记,央行会对客户进行各种调查,要求建立大额现金业务风险防范制度,对于确有大额用现需求的,保障其合理用现需要。所以想要转账10万元以上的,都将会被严查。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月10日落地转正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自2020年7月起,正式启动大额现金管理,对私账户单笔或累计超10万,对公账户50万就会被监管,并且实现现金实物可追溯!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7月1号起转账10万是指监管要实行大额试点管理,转账超过十万就要登记办理,登记地点是在办理的银行机构,其中大额的提取还需要预约,这是为了促进金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