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开家什么店生意兴隆?

最佳答案

2020开家什么店生意兴隆,问我就对了,开理发店,文具店,玩具店,母婴店和奶茶店比较好。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文具玩具店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题玩具市场有着独特的情感性、文化性等因素,能够满足很多人求新求异的购买心理,随着更多玩具商积极革新玩具内涵和经营模式,这个市场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2、鸡排店

鸡排小吃具有口味多样、食用方便、出餐快等特色,深度契合当下社会人们高节奏的日常生活,因此成为众多消费者钟爱的休闲美食。炸鸡排小吃投资小、回本快,成为很多初次创业者和小成本创业者的投资首选。

3、服装店

很多新手(尤其是女性朋友)在创业时候,都会优先考虑开服装店,因为做这类项目,投资者无需经验和技术,投入资金少,易上手,赚钱快。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2020开家儿童摄影店,咖啡奶茶店,寿司店,母婴店等都是比较有前景的,不过开店是否能赚钱还是要考虑其他因素,比如地段选择等等。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