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什么项目好?

最佳答案

做粗粮营养早餐项目绝对不错,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身体才能精力去挣更多钱,因此很多人在饮食上非常注重,而粗粮营养是非常有营养的!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鲜花绿植店

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

养花、剪花插花对喜欢慢节奏的女性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自己懂并且多学习,开家鲜花园艺店,不失是个好项目。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如果想要找项目来做,那么线上教育行业,线上医疗,线上购物,电商行业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受人青睐的。发展前景也好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