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需要本人提供个人的真实身份证及其复印件,而且,需要根据支取住房公积金的不同目的,分别提供不同的、相应的证明材料,要拿着我们上边所提到的证件、申请书和相应的证明材料,去职工当初公积金缴存开户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经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核你的申请,并且通过审核的话,你需要提供指定银行的个人储蓄账号。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之后就会办理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手续。当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办完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手续之后,会把你所申请支取的金额划入你所提供的账户中。而之后你只要自己到银行,拿着银行卡就能支取住房公积金了。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线上提取,一种是线下提取。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想要把公积金提取出来的话,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随着网络的便捷,大多数的人都是使用线上方式提取了。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