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微信转帐新规定针对哪些人?

最佳答案

从7月1日起,商户的个人收款账号为QQ号和微信号添加的账户,将无法再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不法分子使用未经实名的账号从事违法行为。如果商家想要转账功能不受到影响,那么必须使用手机号验证,重新绑定添加后才能恢复转账功能。若商户在9月8日之前没有重新绑定分账账户,那么商户需要将原账户删除,然后再通过手机号来搜索添加好友,之后才能正常转账。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微信转帐新规定针对哪些人,我告诉你吧,通过微信号、扫码等方式添加的用户,只有双方通过手机号添加成为好友,才能够相互转账,否则不能转账。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信新规针对微信钱包安全方面,出台了一条新规定,此次规定针对的对象为使用微信支付的商户合作伙伴,从7月1日起,微信支付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仅保留通告openid的方式进行添加。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