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东省企业退休金调整最新消息?

最佳答案

广东省的样机调整方案也是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倾斜调整三种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调整。首先第一个调整增加60块钱。二是挂钩调整与缴费年限挂钩,缴费年限每满一年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一块钱,超出15年的部分,缴费每满一年每人每月再增加一块钱,然后再与杨水平变后再增加2。23%是清洁调整,像高龄的退休老人的亲戚照顾也分了好多档次,年龄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的,额外增加60块钱,年龄100周岁以上的额外再增加600块钱。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说有一位退休老人年龄是72周岁,缴费年限35年,养老金水平3500块钱,看看他具体能涨多少钱。第一点定额调整增加60块钱。二是挂钩调整与缴费年限挂钩,它的缴费年限是35年,因此这一部分它可以涨的金额为55块钱,然后再与样品的水平挂钩,也就是3500×2。2%等于77块钱。三是倾斜调整,因为这位退休老人符合高龄的亲情照顾,他的年龄是72周岁,再额外增加60块钱,总计它能够上涨金额为252块钱。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国家规定,在定额调整方面,每人每月加发60元,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执行同样标准,体现公平原则。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