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地产走势2020年预测最新消息?

最佳答案

不同城市间住房价格分化加剧。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来看,房地产市场与疫情在国内的形势息息相关,从一季度的住房价格环比大幅下滑,再到4月以来的迅速回升,住房价格环比走势呈现“深V”型。2020年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累计上涨1。94%和0。90%。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城市层级看,一线城市上升势头显著,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的稳步上升,上半年累计涨幅分别为1。55%和4。09%;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半年累计涨幅分别为2。23%和1。00%;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累计涨幅分别为1。71%和0。37%。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交易可能不会太好,客观上会牵制房价的走势。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