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年购房补贴政策?

最佳答案

阳市印发《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和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对此前发布的首次购房补贴相关政策的部分内容做了补充和修改。

其中扩大了享受购房补贴的人群范围,2017年(含)后入学的非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全额拨款在编人员)也可以享受补贴。同时,取消了高校毕业生必须是沈阳户籍这一限制条件。

具体补贴标准为,博士毕业生6万元、硕士毕业生3万元、本科毕业生和技师1万元。首次购房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不能重复享受。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江苏省多地在人才安居方面发放了一系列优惠补贴政策,其中,宿迁中心城区2019年度新引进的397名人才喜领宿迁市人才“购房券”3520万元。同时,常州市出台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常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高校毕业生在常就业创业放宽落户门槛、加强安居保障、落实税收优惠等10个方面的政策措施。在江苏省谋求人才政策体系的再巩固、增强人才政策的吸引力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打造了智能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安居需求,助力人才在江苏省置业,获得优质高效的购房体验。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2020年购房补贴政策一是国家下拨的建房资金;二是单位售房资金;三是单位多种渠道筹集的资金。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