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签约账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签约用户:花钱购买了Usbkey的用户,可以在网上进行转账、支付、缴费等资金移动业务。

如果没有签约网银,就无法使用网银进行网上支付,只能做账户查询等。不过若有龙卡支付宝龙,也可以进行网上交易支付。

签约网银后,才能下载网银数字证书,证书跟个人账户对应并且只能下载一次,所以要保管好,最好使用usbkey保存,这样可以避免系统后者浏览器重装,没有备份证书而引起网银无法使用。

签约网银后,其他账户可以追加到网银签约账户的子账户下,追加的账户只能进行小额支付和交易,签约账户才可以进行大额网上交易。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网银的签约帐号就是你申请网银时所办的那张银行卡的帐号。网银盾的口令是你在网上使用你签约帐号(也就是你在柜台办网银盾时的卡的帐号)内的钱的时候需要输入的一个密码,这个密码只在网上使用你的银行卡中的钱的时候才有用,谢谢。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建行签约账号就是你申请网银时所办的那张银行卡的帐号。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