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万最热销的十款车?

最佳答案

1、本田CR-V:紧凑级SUV中的老大哥——本田CR-V,当然这款车也是本田家族中最具分量的车型。不可否认的是,现款CR-V车型相比以往的产品更加迎合时代潮流,全新设计更加年轻,同时也不忘让自己变得魁梧霸气。

2、凯美瑞: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凯美瑞在外观的设计上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为低矮的车身也显得动感十足,更年轻更注重操控与运动性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凯美瑞的确要更为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3、迈腾: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

4、帕萨特: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

5、奇骏:奇骏(日产X-TRAIL)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

6、速腾:速腾相比于大部分紧凑级家轿,尺寸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让它看起来更伸展有型,多了一些运动与干练的气质。

20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

7、探岳: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SUV车型——TAYRON于北京正式公布其中文名定名为“探岳”。

8、途观L:全新途观L提供了330TSI与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1。8T与2。0T排量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9、逍客: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他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是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20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

10、雅阁:新一代广本雅阁发布之后就又一次颠覆了大家对中型车的印象,更低趴和更宽阔的车身、突出的前鼻、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显得更为年轻和更具视觉冲击力。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20万最热销十款车帕萨特、日产天籁、马自达CX5、凯美瑞、丰田RAV4、本田CRV、迈腾、雅阁、途观、日产奇骏。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凯美瑞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排在了排行榜的名单上,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