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青桔电动车如何收费?

最佳答案

1、青桔单车骑行是免押金的,只需要下载安装滴滴出行,就可以免押金使用青桔单车。进入滴滴出行APP后,在单车栏目下,就可以看到免押金的提示。

2、在使用青桔单车时,可以通过相关活动获得免费的月卡来进行免费骑行。比如点击滴滴出行中的“免费抢月卡”,每个时期免费月卡的活动不同。

3、点击后,进入到单车月卡领取界面,即可免费领取月卡来用于骑行金额的抵扣。而且,青桔单车的月卡前5个小时可以免费骑行。也就是说领取了月卡,扫码一次可以骑5个小时。

4、如果没有月卡,青桔单车是需要扣费的,可以点击“订单”,进入滴滴的订单。

5、点击订单后,找到自己单车骑行的订单,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是否扣费。

6、在费用明细中可以看到青桔单车的起步价为1元。我们点击下方的“计价规则”。

7、点击后可以看到滴滴的青桔单车的起步价,也就是60分钟内都是1元。然后继续骑行的话每30分钟收费0。5元。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青桔电动车如何收费,我告诉你吧,收费模式0.5元每公里+0.1元每分钟,请采纳。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青桔电动车收费模式0.5元每公里+0.1元每分钟,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