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四川中人补发最新消息?

最佳答案

你好,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2018年底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了几个月,但中人反映补发待遇的差距过大,影响公平,因此不得不暂停发放,重新进行核算,进一步完善“中人”待遇方案。

现在已经是2020年7月底了,但是四川中人养老金并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不过人社厅也积极开展中人养老金的核算工作。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了解,2019年1月起四川退休中人已经重新核算成功并且进行补发了,并且有不少中人拿到补发的退休金。不过有很多“中人”在抱怨,14、15、16年退休的非常“吃亏”,只调了几百元而已,但是晚退休几年的最多竟然调了4000多元,差距非常大。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四川省已经暂停了按照新办法对中人养老金进进核算,恢复老办法进行核算。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