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机票退票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不同航空公司的续费不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其退票费是票价的5%,9~8折,会收取票的10%,7。5~5。5折会收取票价的20%,5~3。5折会收取票价的50%,3折则不会退票。

2、海南航空公司机票退票:海南航空公司机票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以及9折会收取面价的5%的退票费,8。5~8折会按票价收取10%的退票费,7。5~5。5折会收取20%的退票费,5~4折会收取票价的50%退票费。

3、南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可以免费退票,9~7折会收取10%的退票费,6。5~5折会收取20%的退票手续费,7~6折会收取票面价格的10%的退票手续费,6~4折经济舱会收取30%的退票手续费。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