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开关插座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开关品牌前十名之西门子:西门子集团成立于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德国。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西门子牌产品已远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2、开关品牌前十名之松下:松下插座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18年,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松下插座产品外观及内在结构技术方面独具一格,以借助其品牌实力等优势,在全球电器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其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3、开关品牌前十名之公牛:公牛集团成立于1995年,在电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口碑。而公牛插座作为国内领先品牌,其独特的设计满足了不同插头的使用,同时牛插座还开启超功率保护装置和儿童保护门等功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比较推你选择家的GAMDER、德力西DELIXI、GELAN格兰电气,SIEMENS西门子牌子的开关插座。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开关插座正泰电工和施耐德的牌子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