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刮胡刀哪些牌子好?

最佳答案

1、飞利浦PHILIPS(始创于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剃须刀性价比比较高,刀网寿命很长,噪音很轻,手感好,飞利浦剃须刀是剃须刀中好评最好的,身边很多朋友也用这个牌子的剃须刀,只要是正品,品质有保障。

2、吉列Gillette(宝洁P&G公司(1837年美国,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旗下品牌,世界上最好的剃具之一,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吉利剃须刀,创办于1901年,在1998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其产品的质量、信誉也已经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吉列是男士护理方面领先的公司,产品包括剃须刀、刀片及其他剃须辅助品。

3、博朗BRAUN(始创于1921年德国,大型跨国公司集团,宝洁P&G公司旗下品牌,欧美高端剃须刀市场品牌,德国博朗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刮胡刀选择松下,超人,须眉,博锐,奔腾这几个牌子好。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使用飞利浦刮胡刀,个人觉得非常好用,谢谢。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