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最佳答案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走势,我告诉你吧,全国主产区鸡蛋价格止涨回调,均价3.98元/斤,较昨日上涨0.01元/斤。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月下旬开始,鸡蛋价格呈现了一波涨势,连续10天的上涨,让鸡蛋收购价格达到过每斤4。25元的高点,虽然近期又有回落,但是鸡蛋的收购价格也都在4元以上,像是红蛋的收购价格是每斤4。05元一斤,粉蛋收购价是每斤4。3元。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次鸡蛋价格回升,有专家曾经分析过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前期很多养鸡户淘汰了蛋鸡,一方面是天热之后,蛋鸡产蛋量下降,导致的缺货。不过鸡蛋市场也有隐忧,那就是:涨势明显,后劲不足。随着国庆中秋的临近,很多食品厂开始积极备货,秋凉之后,随着需求的下降和产蛋高峰的到来,未来的鸡蛋价格也会随之下降。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