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月付逾期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买单月付是不上征信的。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月付的开通、正常使用、逾期均不会影响用户的征信,逾期的话主要是遭遇催收以及加收逾期罚息。美团买单月付是本月花、下月还的产品,有点类似于花呗,只不过该产品只能在美团中使用。

虽然不会上征信,但是月付逾期后会影响到美团旗下的其它借款服务,有可能导致无法申请其它借款产品。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月付不上征信。但是如果逾期,会按同业标准0。05%收取逾期罚息。美团月付支持账单延期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开通美团月付业务只要使用者年满1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是美团的活跃用户,在美团的APP消费时,即可使用美团月付的信用额度来支付,最长免息期为38天。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美团月付过了还款日就算逾期,会有1-3天的宽限期,及时还上影响不大,不及时还款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