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用手机给支付宝用户转账的话,那么是免收手续费的。如果是用手机给银行卡转账的话,那么,就会根据你是否实名而进行收费。

如果你是实名制用户,那么你首先会有一个2万的基础额度,只要你转给银行卡的金额不超过2万,那么就是不收手续费的。一旦你转账的金额超过了2万,那么超出的部分就会要收取手续费用,超出部分会按金额的0。1%来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一笔。

如果你是非实名制用户,那么就是一定会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是你转账金额的0。1%,最低也是0。1元一笔。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只要超过支付宝给予的免费转账额度,就要按照0。1%来收。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APP操作转账免服务费,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