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产权房可不可以申请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如您要使用小产权房屋在中国银行申请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抵押物应满足以下条件:(一)借款人本人拥有合法、完整所有权,符合《担保法》规定的可抵押房产(包括住房和商业用房),以及符合我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管理办法规定的农民住房财产权,且没有被抵押给其它债权人(根据以前的贷款合同已抵押给我行的除外,但应在原经办机构办理)。

(二)以第三人拥有所有权或借款人与第三人共同拥有所有权的抵押物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时,必须由该抵押物的所有权人或共同所有权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当面签署所有相关文件资料。若按份共有,申请人应提供所有权证明,明确其所占份额;若为共同共有,申请人应提供其他共有人一致声明同意的书面文件。

(三)用作抵押的商业用房必须具备独立产权、可单独处置且地段好、升值潜力高(具体标准详询当地中行网点)。(四)如借款人有多个抵押物,可以合并申请一个抵押循环额度,也可以分别申请多个抵押循环额度,但是多个抵押循环额度不能共用同一抵押物。 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申请贷款时详询当地经办机构。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的小产权房能贷款的,只不过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小产权房可以申请贷款的,望采纳,谢谢。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