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套智能家居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需要2万左右:

1、智能门锁:门锁是家庭的第一道防线,咱可不能马虎,一般有密码、指纹、遥控,钥匙等几种开锁方式,参考价格3000元。

2、智能窗帘开关:智能窗帘控制器四个,客厅阳台一个、卧室三个,参考总价格3000元。

3、中控系统:这个是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是必须要配备的,目前以比较流行的智能语音中控为参考,参考价格4000元。

4、智能烟雾报警器:智能烟雾报警器一个,安装在厨房主要是为了防止火灾的发生,参考价格420元。

5、智能摄像头:通过手机APP我们可以随时查看家里的视频影像,一般安装在客厅,参考价格1200元。

6、智能门磁:这个产品的主要功能是防止陌生人翻窗进入室内,我们可以安装在三个卧室,参考总价格450元。

7、智能开关:智能场景控制面板七个,客厅一个、餐厅一个、卧室三个、走道一个、卫生间一个,参考总价格4900元。

8、智能插座:通过智能插座,我们可以远程一键关闭家里的电器设备,一般安装在客厅和卧室,每个房间安一个正好四个,参考价格2200元。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国内的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需要2万左右,价格是比较实惠的,并不算贵。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需要2万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