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轻薄笔记本哪些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戴尔XPS 13:从设计和价格来分析戴尔XPS 13的好坏,值得肯定的是它都是令人无话可说的。经过测量,这款笔记本总共的重量只有1。29千克。在性能上,它的续航时间不仅达到了7个小时,而且无边框的设计也获得了无数使用者的好评。此外,戴尔XPS 13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同时还带有像英特尔酷睿i7-7700U这样的顶级产品,因此喜欢的朋友们不妨赶紧入手吧!

二、雷蛇Blade Stealth:说起雷蛇,我们脑海中最先浮现的便是游戏。但是这款雷蛇Blade Stealth并没有独立显卡的设置,足以说明它不是一款面向游戏玩家的笔记本。但是,当它接入了外接显卡之后,性能就会马上强大起来。而没有接入外接显卡的时候,它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超极本。在英特尔最新的Kaby Lake架构处理器的帮助下,它的续航时间达到了5小时44分钟。因此,相信这款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一定会让大家心满意足的。

三、惠普Spectre x360:毋庸置疑在第一批升级Kaby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中,惠普Spectre x360已经脱颖而出了。因为它不仅提高了性能,而且铰链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机身更是无比轻薄,整体外观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此外,不管是惠普的新Logo还是更高质量的键盘,这款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款令人不容小觑的产品。不过,虽然它的续航能力和性能都提升了不少,但有一些改变都是需要我们来慢慢适应的。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轻薄笔记本选择惠普,联想,华硕,戴尔,苹果牌子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用戴尔的牌子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