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买什么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1、海尔Haier:创立于1984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海尔集团公司。

2、SIEMENS西门子:始创1847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3、容声Ronshen:始创于1984年,海信集团旗下,主导产品涵盖冰箱/空调/洗衣机/冷柜/生活电器等领域,上市公司,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美的Midea:始于1968年,知名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海尔Haier、SIEMENS西门子、容声Ronshen、美的Midea、美菱Meling、海信Hisense、SAMSUNG三星冰箱牌子好。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使用海尔Haier牌子的,个人觉得比较不错,谢谢。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