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兰州特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兰州刻葫芦是中国的民间技艺bai,主要用刀或者针在葫du芦表面进行阴刻zhi,来体现中国传统绘画山水、花鸟、人物和书法,然后涂上松墨,令其线条明晰。

2、软儿梨的果实近圆形,平均果重在125克左右,立冬后成熟,其色黄中带绿,青中泛红,果皮较厚,果肉硬,味道酸涩。

3、兰州冬果梨有大小之分:大冬果梨,果实呈倒卵圆形,果大,平均重320~500克,熟后果实呈金黄色,皮较厚而粗,果肉白嫩,汁多而脆,味浓,酸甜适度,含糖量约9%,小冬果梨由大冬果梨的芽条变异而来,果实呈圆形或椭圆形,其果重平均157。5克,果汁不及大冬果梨多,贮期不如大冬果梨长,但果皮薄,果肉细,果味甜,因其味夺冠,成为甘肃省地方最佳品种之一。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兰州特产有兰州拉面,哈密瓜,百合,甘草杏,小枣,水烟,三炮台茶。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兰州最有名的就是兰州拉面了,去过的人一般都尝试兰州拉面,望采纳。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