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一套写真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个人写真,说到个人写真的话,这个一般是对喜欢自拍,颜值较高的女生,男士说的。它的价格:低挡的在128-588,中档的在688-1488,更高的有1888-3488。

2、孕妇写真。这个的话,一般的孕妈为了留个纪念,让自己的孩子知道妈妈的怀胎辛苦历程,或者单纯为了纪念下,有些女性就喜欢去拍摄孕妇写真,那么它的价格具体有哪些呢,低挡的话有398-698,中档的话有798-1588,高档的话有1688-3088不等,这要取决于你选择的摄影机构是否专业,是否口碑良好,品牌是否响亮啦。

3、闺蜜写真,说到闺蜜写真,相信很多女性,特别是有5-10多年的闺蜜来说,拍一套闺蜜照对他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啦,拍一套闺蜜照既能够增加友谊,也能在老的时候有个良好的回忆。具体价格区间的话,这是要看你们的人数而定的,小编以(2人)为例,低档的在699-1299,中档的在1399-2099,高档的在2399-3699。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一个人拍写真的话,现在的市面收费标准是1000元左右的,请采纳。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拍一套写真需要1000元左右吧。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