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雅漾平衡洁肤凝胶:挤一点在手上,就可以出很多泡沫。起泡一点都不难。 控油效果可以。 保湿效果很好。洗完后不觉得脸干。 个人认为是非常温和的那种。 清洁程度一般,但是已经达到我想要的标准。

2、宣致蜗牛原液洁面乳:来自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洗面奶,河南黄河故道天然的环境盛产全球最好的蜗牛原液,原料出口法国娇润诗和韩国伊思等大牌护肤品,蜗牛原液被欧美称为护肤黄金液,洗完脸以后非常柔滑,这款洗面奶还有天然蜗牛原液特有的修护和紧致肌肤,超值好用的国货。

3、珂润润浸保湿洁面泡沫:丰富奶油状泡沫,保护滋润不流失。-保护肌肤本身滋润成分神经酰胺的同时,洗净汗水和污垢。含有高效减少肌肤负担的洗净成分,洗的还是很干净的。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泡沫洗面奶、修正氨基酸温和洗面奶和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洗面奶好。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修正氨基酸温和洗面奶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