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牌子的面粉最好?

最佳答案

1、五得利(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造500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2、香雪(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驰名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

3、古船(中国驰名商标,北京著名商标,北京名牌,集面粉/食品生产/研发/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

4、发达(曾获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发达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5、皖王(中国名牌,安徽著名商标,安徽名牌,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安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安徽皖王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比较推荐的面粉牌子是益海(金龙鱼)、雪花、五得利、古船、廊雪、黑马都可以。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五得利牌子的面粉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