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开通京东白条闪付?

最佳答案

1、在京东金融APP首页找到白条,点击进入以后即可看到白条闪付的开通入口,我们点击7秒开通白条闪付,接下来会让我们确认开通设备,看看本设备是否支持;

选择了对应的手机型号,那么系统就开始给我们生成一个银行电子账户了,也就是一开始笔者说的虚拟账户,点击继续会让我们校验身份;

接着以上步骤,点击了确认开通系统会发送验证码到京豆绑定的手机号上,最后一步就是将开通的账号添加到钱包,苹果手机只能添加到Apple wallet;

点击添加到Wallet以后,系统会将虚拟卡号上面的一大串数字发给我们,我们长按这组数字将其复制;

然后打开钱包,也就是Apple wallet,在右上角点击+,在添加卡片页面选择最下面的手动输入卡片详细信息;

最后将刚才复制好的卡号粘贴到下图所示位置,这样就算开通成功并且可以使用了。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要先开通白条,个人信用良好;

2、登录京东京东金融App,点击【全部服务-信用-白条闪付-立即开通】尝试开通,当场就能知道结果,如果开通失败,那么表示暂时不符合开通资格。

3、如果开通成功了,那么必须先在【白条闪付】页点击【添加至钱包】,选择对应设备,添加即可。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登录京东京东金融App,点击【全部服务-信用-白条闪付-立即开通】尝试开通即可。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