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华为手机最值得买?

最佳答案

一、华为荣耀9:荣耀九刚上市的时候是非常火爆的,如今随着荣耀十的推出,荣耀九的价格相对也降低了不少,真的可以说是白菜价。虽然价格低,但配置上可是不容小觑的。

二、华为mate10:华为mate系列一直是成熟人士和商务人士的首选。毕竟主打安全性和长续航能力,再加上手机屏幕占比也比华为p系列的更大,视觉效果更好。自上市以来,一度成为安卓机里的机皇。搭载着智能的AI芯片,1.6大光圈搭配着徕卡镜头,不仅支持ois技术,在夜间拍照的时候也很智能哦,可以说分分钟拍出大片的感觉。

三、华为p20 Pro:华为一直是比较贴心的厂家,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不同的系列。而华为p系列的手机一直是销量不错的,像华为P9 P10也是一度创造了销量奇迹。华为p20Pro在国产手机的拍摄上可以说是所向披靡,采用了华为惯有的徕卡镜头,且为三摄。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华为手机,选择mate20、30或者是P系列的30和40比较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mate20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谢谢。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