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的支付分怎么看?

最佳答案

1、简单来说,如果要在微信里面查看自己的微信支付分,大家第一步应该点击进入到个人中心,选择里面的“钱包”选项。

2、从我的钱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这样就能打开支付中心,如果已经开通了微信支付分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查看。

3、而根据已经开通了微信支付分的朋友介绍,只要分数达到了550分以上,用户就能在租借充电宝时免去99元的押金!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启动你的手机微信客户端并登陆,登陆成功后点击我的,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支付进入,进入支付界面,点击零钱进入,进入钱包界面,点击微信支付分,进入支付分界面,就可以看到你的分数了,这个分数的意义应该和蚂蚁信用类似。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分目前仅对部分用户开通体验,后续将逐步对更多用户开放。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