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口感好的香烟排行?

最佳答案

1、黄鹤楼(1916)

黄鹤楼(1916)香烟是手工工艺制作的香烟,通过添加独有的本草提取物,能够降低烟气的刺激性,减少对家人健康的影响。烟支嘴棒使用金色水松纸,把玩指间,尊贵气质自然流露,点燃后轻吸一口感觉很纯,燃烧的烟丝是紫色的很特别。入口非常柔顺烟丝很好,闻起来是淡淡的味道,劲比较足。

2、白沙(和天下)

白沙(和天下)包装高贵,以深紫色为主色调,配合紫金烫金配图,磨砂包装,凸显该烟的尊贵特色。有很多人把和天下当做送礼的选择。白沙(和天下)初尝味道柔和醇甜相当有档次,没有添加香精,是烟草本来的味道,烟味淡香清雅,烟气醇厚,很有力度,抽起来很过瘾。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口感好的香烟排行是红南京、皖烟、软玉溪、利群、红旗渠、软白沙、黄鹤楼(软蓝)、芙蓉王(硬)、玉溪(壹零捌)、中华。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南京(九五之尊),以优质津巴布韦、巴西、云贵烟叶为主的叶组配方,不加香精,突出自然烟香,香气高雅绵长,烟气柔和细腻,抽后舒适、生津、回甜、无刺激,真正达到“柔、绵、醇、香”之意境。

云烟大重九,9+1外观雍容华贵,以黄色为主色调,配以副色蓝色,整体外观格调高雅,采用独创的四级调香,实施一级田间调香,与香料植物一起初烤,进行二级烘烤调香,烟气非常饱满,香气中隐约有淡淡的果香,把云南的极品烟叶和果香非常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回味甘甜。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