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提取企业年金?

最佳答案

提取企业年金根据不同情况,分为以下几种方式:

1。职工的年龄到了法定退休年龄,可以定期或者是一次性的提取本人企业年金账户中的资金。

2。职工出国定居的时候,可以把个人账户中的企业年金一次性提取完。

3。如果职工身亡了,个人账户的企业年金可以由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一次性提取。

4。在职工没有劳动力的情况下,可以按月、分次或者是一次性的从个人企业年金账户中提取。

职工在正常情况下,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是不能提取企业年金的。要想提取的话,也只有在以上情况提取企业年金。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企业年金是需要年满60岁,并且需要企业提供一份工作证明才可以领取的。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企业年金是补充养老金制度,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金制度。企业年金的提取方法当员工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可以一次性或分期领取养老金。当雇员出国定居时,雇员可以一次性领取年金,也可以因生病和丧失工作能力而分期领取年金。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