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溢缴款指什么?

最佳答案

建行溢缴款指的是建行信用卡溢缴款,信用卡溢缴款就是持卡人转入信用卡的超出信用额度的资金,溢缴款一般是借款人还信用卡多出来的钱,再次使用信用卡时,溢缴款可以直接用来刷卡消费,此外,建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出是要收手续费的,手续费按溢缴款取出金额的1%收取,最低每笔收取2元,最高每笔收取100元,同城本行取出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信用卡溢缴款就是指在还款是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返现成溢缴款的意思就是将返现的钱直接存到了你的信用卡中。溢缴款可以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行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在还款是多进建行信用卡账户中的钱,或者存放在信用卡账户中的钱。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