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g网络什么时候覆盖全国?

最佳答案

1、目前,5G业务还处于试验阶段,全面覆盖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2、中国联通已经率先开通试验网,将按照国家工信部的统一部署,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通业务,请继续留意后续宣传信息。

3、另外,目前中国联通已经获得3500MHz-36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

4、中国联通已在多个城市开展5G试点网络测试和创新业务示范。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听说中国的5g基站覆盖要达到现在4G基站覆盖的水平,需要6到7年的时间,但一些大城市会比较早的,就用到5g,其实现阶段来说,5g也不是刚需,大多数时间还是可以被WIFI取代的,而且现在资费也比较贵,不用急着办5g卡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看4G的发展速度,个人觉得估计5G怎么也得3-5年时间才能在全国城市覆盖。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