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美瞳品牌好?

最佳答案

一、安视优ACUVUE(强生美瞳):安视优是强生旗下美瞳,美瞳一词也是强生的注册商标,强生美瞳主打短周期抛弃型隐形眼镜,其产品主要为日抛以及两周抛强生acuvue欧舒适的好处,超高透氧率高透氧硅水凝胶材质,直达角膜之氧流量高达98%,保证眼睛舒适健康,双眼自由呼吸,真正意义上的隐形。

二、博士伦BauschLomb:博士伦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保护并改善全世界数以百万计人们的视力的公司,它关照人们从出生到生命的各个阶段。我们的愿景简单但却有力:帮助您实现清晰视觉,睛彩人生。博士伦是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倍受尊重的医药保健品牌,我们提供包括隐形眼镜,镜片护理产品,眼科药品,眼内镜片以及其他眼睛外科手术产品在内的广泛、优良的眼睛保健产品系列。

三、海昌HYDRON:海昌美瞳品牌隶属于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早在1985年就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中国的国际化品牌,至今已经专注在美瞳隐形眼镜行业30年之久,海昌致力于不断研发专业舒适,兼具时尚的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产品,让中国消费者“EYE上完美”。海昌隐形眼镜致力于为都市女性群体打造健康、舒适、时尚的隐形眼镜产品。海昌星眸系列彩色隐形眼镜,花色百变,结合时尚彩妆潮流,满足都市女性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海昌隐形眼镜不断创新,以最新技术研发、生产透明镜片、彩色镜片和护理液产品。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美瞳品牌选择安视优、博士伦、海昌、可啦啦kilala、视康CIBA这些品牌。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身边的朋友平时都是喜欢用博士伦这个牌子的,我个人也觉得比较不错,值得推荐,谢谢。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