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算?

最佳答案

“零钱通的收益计算公式如下: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乘以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例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1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x1。1273=1。13。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的收益率不需要计算,收益率并不是会一直保持不变的,根据市场的变化,收益率会上涨或者下降,用户承担收益率下降的风险。

知道收益率可以计算出收益,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按天来进行计算的,假设用户在微信零钱通存入1万元,收益率都为3%,那么通过公式“(本金*收益率)/365=收益”,则可以计算出第一天的收益为(10000*3%)/365=0。82元。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微信零钱通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乘以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