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信用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工商信用卡申请需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需满足固定住所或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并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温馨提示:登录工银e生活,选择“金融-申请办卡”即可立即申请,工行将根据您的综合资产信用等情况进行审核,最终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信用卡怎么申请,建议你通过提供身份证,工作,收入证明,居住证明,个人征信资料到银行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办理:

1、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官网http://www。icbc。com。cn/ICBC/%e7%89%a1%e4%b8%b9%e5%8d%a1/,在首页中点击【我要办卡】,进入页面以后再次点击【我要办卡】,选择要办理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提交即可。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到工商银行的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在柜台填写信用卡表,然后将申请表和申请资料一并递交即可。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