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电费多少钱一度?

最佳答案

上海市居民电费价格以阶梯电价计算,按年度电量为单位、分户均每年0-3120度(含)、3120-4800度(含)、超过4800度三档实施,电价水平分档递增,同时推行分时电价。

第一档电量电价不作调整,未分时电价每度电0。617元;分时电价峰时段(早6点至晚22点)每度电0。617元,谷时段(晚22点至次日6点)每度电0。307元。

第二档电量电价,未分时电价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05元;分时电价峰时段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06元,谷时段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03元。

第三档电量电价,未分时电价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30元;分时电价峰时段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36元,谷时段加价标准为每度电0。18元。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上海虽然是一线城市,但是上海居民用电,峰时0。61元/度,谷时0。31元度。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上海居民用电是七毛的,比商业用电便宜点的,希望能采纳。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