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miumiu属于几线品牌?

最佳答案

miumiu是一线品牌。Miu Miu 经常采用双元对立的方式:室内与室外、城市与乡郊、阳刚与阴柔、高雅与草根、过去与未来、丑陋与美丽、矜贵与粗糙。它的图案带出破裂、尖端和对立的感觉。鞋履更是重点,总是透出细致的变化。高与低的界线总是模糊不清。刻意的不完美地展现了布尔乔亚的衣着风格。刻意的缺陷美成功地转移了视线。它的秘方是智能与前卫的结合。Miu Miu 本身就是另一个独立空间。她不单纯是一个品牌形象,而是一种全新的隐喻信息。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所谓的miumiu是一线品牌,MiuMiu是意大利著名品牌Prada的副线(Secondary line)。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是一线品牌,Miu Miu一直以大胆创新及富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