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银行有哪些贷款?

最佳答案

一、平安银行新一贷:有人会说,新一贷是专门针对月薪一万多的高收入人群的,其实这是一个误解。当然,月薪越高贷款月容易,而且额度越高。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月收入在3000-5000的上班族就不能申请新一贷。只要借款人是企业的正式员工,且个人信用良好,然后按要求提供,工作收入证明、居住证明、银行流水等等,就可以申请到一笔合适贷款。

二、平安易贷:“平安易贷险”又称“信安易贷”,由平安信托直接放款,拥有18家营业网点,近两个月放款量平均1。2亿,平均每月有7000名客户申请贷款,贷款成功客户约4500名,审批通过率达到65%,大部分客户审批额1万-4万,少部分批款额为4万-6万,极少数优质客户可批款7万-10万元。

三、平安氧气贷:氧气贷的特点首先是无需任何的抵押物,完全凭借信用就能申请贷款,这与银行必须提供抵押物或者担保的贷款要求有很大却区别。最高额度却能够达到15万元。其次,氧气贷所需要的资料非常简单,而且不需要客户提供纸质的资料,完全通过线上就能将资料进行提交。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其中有平安i贷;平安i贷是一款信用贷款,是平安普惠的主打贷款产品之一,全程APP申请,一般额度最高3万元。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有信用贷款,个人贷款,消费贷款,分期贷款之类的。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