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网贷口子好下款?

最佳答案

小鹅贷:小鹅贷是上线不久的网贷口子,首次下款额度基本都在500-1000元之间,以后达到3000元后封顶。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7-14天的借款期限。小鹅贷不要求借款人有芝麻分,能接受人来识别就行。

手机秒贷:手机秒贷是网贷口子中的正规军,由江西银行推出。因为是银行旗下的口子,所以不用芝麻分,征信良好才是关键。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使用周期为12个月。

速领薪:速领薪是,不用芝麻分的网贷口子,有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就可以申请。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7-28天。据说,有工作的朋友比较容易通过审核,额度也相对较高。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什么网贷口子好下款,问我就会对了,像人人贷,宜人贷,我来贷,微粒贷这些都是好下款的。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网贷口子选择蚂蚁借呗,网商贷好下款。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