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工资的职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3G工程师:据计世资讯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称,估计国内3G人才缺口将达到50万人以上。由于目前3G人才比较少,尤其是复合型人才奇缺,预计4年之后3G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至20万元。“从目前的一些趋势来看,在无线增值服务行业里的一些精通2。5G技术的人才年薪都在10万元左右,3G到来之后这些人才的收入应该会更高。”

2、网络媒体人才:目前,类似于在搜狐的网络编辑的月薪都在5000元左右、中等职位的收入在8000元至10000元。“相信4年之后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越来越多的时候,从业人员会有一个更好的回报。”目前,不少网络编辑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都颇有信心。

3、同声传译: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网络新媒体行业人才和,土木工程及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这两个行业是工资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高工资的职业有IT技术人员、互联网行业。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