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过期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截止2020年6月26日,花呗如果逾期不还的话,系统就会按天开始计算利息,逾期利息=应还金额*0.05%*逾期天数,日利率0.05%就是一万块一天的的利息是5元,十天50元,三十天150元,三十一天155元。综上所述,如果花呗到期,应尽量及时还款,否则逾期时间越长,利息越高,还会影响下次借款。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呗,备用金账户会被冻结,有额度也不能继续使用。如果长时间不还款,两种功能都会被取消。

2、花呗不还款会有逾期费用,逾期费是按天算的,一天不还,逾期费用就一直产生,到下个账单时会计算在本金中,然后按照次月本金在继续计算逾期费用,一直循环下去,最后产生高额逾期费用。

3、长时间不还款,会导致花呗账户被关,哪怕最后还清后也无法继续使用花呗服务。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花呗过期不还会造成严重逾期后,借款人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进而会降低芝麻分。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