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手机买什么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华为 Mate 9、小米9、联想 ZUK Z2、魅蓝E2、坚果Pro这五个牌子的手机最好用。运行非常流畅,摄像头非常清晰,都有防盗追踪功能,安全性能很高。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华为 Mate 9:华为的流畅度不会输于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机,4000mAh的电池正常使用一天没问题,而手机圆润弧度的设计让它的手感非常不错。徕卡双摄也大大的提升了相机的成像质量,麒麟960处理器让它的性能表现十分抢眼。

二、小米9:小米也始终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通过性价比占领市场。是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而且配置方面也采用了最主流的红外面部识别,以及四曲面玻璃的外观设计,外观方便还是很不错,还有快充技术,以及小米MIUI10的重新设计和编排,所以小米手机不仅仅是性价比高,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流畅也很方便。

三、联想 ZUK Z2:联想 ZUK Z2,主屏尺寸为5英寸,主屏材质为TFT材质,主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操作系统为ZUI 2。0,手机核心数为4核,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CPU 频率为2。15GHz,电池容量为3500mAh,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总体来说,这款手机性价比高、运行流畅、外观漂亮、界面简约、续航出色。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买手机买苹果,三星,华为牌子的好。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