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济适用房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如下:

1、首先要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向户口所在地的区房管局,申请办理经济适用房申购登记手续,领取《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

2、然后如实填写《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并且准备齐所需材料,向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去办理收入和住房证明(没有工作单位的可以向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办理证明)手续后,上报房管局审核。

3、上报还要经过复审,由上级房管局按照规定对上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和评分后,并公示15天。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想要申请经济适用房要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向户口所在地的区房管局办理申请手续即可。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先向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然后领取申请的表格,再提交申请表中所写明的相关资料,再经过街道、民政还有住房保障部门的审批,后取得申请的资格证,然后再等待房源的安置,后要办理申购的手续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