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周大福: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 50 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 8 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

2。六福:六福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一年,并于一九九七年五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 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于珠宝业超逾三十年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3。周生生:许多人以为 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品牌,但如果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国内比较好的黄金首饰牌子是六福,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等等,请采纳。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购买周生生这个品牌的黄金,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